不想上网课啊啊啊

不定期写写脑洞

【杰拥】反骨

 突发奇想想写个战损奈和疯批杰( '▿ ' )

 有雷的家人就左上角走起OK

 小学生文笔   不嫌弃咱就往下看

 视角可能有点模糊 ooc预警

  

(1)

     啊,可恶!

 奈布强忍着疼痛,睁开了被血糊住的眼睛,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张带着假惺惺微笑的脸

  找到你了,小先生~

 靠,这家伙怕不是会闪现吧!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奈布默默的在心里吐槽了一句,随后他就感觉自己像是跌入了无垠的黑暗,昏沉地闭上了眼

 杰克看着昏倒在地上的奈布,笑眯眯地掐住了他的脸,仔细端详了一下,眼里的血红色愈发的浓郁,随后抱起了奈布,自言自语地说

  真希望你能多陪我玩一会儿呢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2)

   在这偏僻废弃的仓库中央,一位样貌俊美的男子被绑在凳子上,好像是昏了过去。而另一位看起来十分绅士的先生正笑着打量着那位男子。

 没多久,坐在椅子上的人睁开了眼睛

  Hi,我亲爱的小先生醒了~

 奈布刚醒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被放大了的帅气的脸

  我去!

 他下意识用脚去踢身前的人,才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椅子上,不用说,这肯定是某人的杰作了。奈布只能死死地瞪着眼前的人

 杰克饶有兴致的看着面前小先生愤恨的眼神,他凑近了一点,用手指抚了抚奈布的嘴唇,轻笑了一声

  小先生怎这么这样?我可是会伤心的哦~

    奈布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,他确实长得很帅,看起来也很绅士,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当然前提是不把他绑在椅子上!

  

  

(3)

   杰克调戏了一会儿奈布,那一部随后正色道

  哦,我亲爱的小先生,你能告诉我你来这里是为了偷什么吗~

  切,奈布撇过头去,死也不会告诉你。

 杰克热切地注视着奈布那双漂亮的眼眸,那里面现在充满了嘲讽和不屑

     哈哈哈,我相信你肯定会说的,小先生~

  

 (未完待续)

   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