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网课啊啊啊

不定期写写脑洞

[心患]埃米尔的生日

设定是逃出疯人院后  小情侣的生活故事

很短的短篇

这里私设埃米尔的生日是在遇见艾达的那天


小学生文笔      ooc预警    

雷的家人就左上角走起

  

  

 1.

  埃米尔有些苦恼,最近艾达总是早出晚归的。虽然这半年来都是靠艾达挣钱养家,但埃米尔从来没见艾达这么忙过,她甚至连晚安吻都没有给他就倒在床上睡着了

  看着熟睡的艾达,埃米尔心里有点不开心,随后那点情绪又转变为害怕。

       是我哪里惹艾达不开心了吗……艾达要扔掉我吗……

  埃米尔胡乱地想着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但又怕惊醒旁边睡着的人,只好委屈的把眼泪吞进肚子里。

     艾达…我会一直听你话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2.

  清晨,醒来的艾达看见像八爪鱼一样缠在她身上的埃米尔,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笑意。

  她轻轻地揉了揉挨埃米尔的头发。低头对上了埃米尔那绿宝石一样美丽的眼睛,艾达捏了捏挨埃米尔的脸

   “埃米尔,我要出去工作了,你要在家里乖乖等我哦~”

  埃米尔没有说话,他不希望艾达走。但沉默了片刻之后,他还是轻轻点了点头

   “我会一直听艾达的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3.

  艾达走后,埃米尔坐在桌子边一遍又一遍地写着艾达的名字。过了一会儿,埃米尔看着那歪歪扭扭的字,生气地扔下了笔,随后又小心翼翼地捡起来放回了桌子上。

  剩下的时间埃米尔只能坐在窗前看着外面发呆,一边在心里盼望艾达早点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4.

  令埃米尔意外的是,艾达今天很早就回来了,还提着一个盒子。

  埃米尔惊喜地看着突然出现的艾达

     “艾…艾达?你回来了!”

  艾达笑着抱住向她跑来的埃米尔,她一只手抱着埃米尔,一只手打开了盒子。里面是一块蛋糕

    “埃米尔,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可以许一个愿望哦~”

  埃米尔愣了一下,他都感觉周围有点不真实了,原来艾达是为了给他庆祝生日!

    “什…什么愿望都可以吗?”

    “当然了”

  埃米尔红着脸,低头小声说

    “我…我希望艾达每天能亲…亲我两次……”

  艾达意外地挑了挑眉

     “就这个吗?埃米尔”

      “嗯…”

  艾达用手指抚摸着埃米尔的嘴唇,随后轻轻地吻了上去

     “生日快乐,我的埃米尔~”

(完)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